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旅游卫视直击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03

  10月27日,观澜湖赛事热身轮,高尔夫栏目组在现场采访到了多位高坛明星,其中中国一哥张连伟表示,非常欣赏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模式,并且会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职业球员的风采。

  另外,主持人言明还在球场练习场采访到冯珊珊,冯珊珊在本次赛事的配对赛中将与著名歌手孙楠搭档。谈起俩人即将进行的合作,身为职业选手的冯珊珊表示,如果孙楠在比赛中拖她的后腿,她将惩罚孙楠为她唱一小时歌。而如果孙楠发挥出色,冯珊珊则要为孙楠献唱。

  中国著名影星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歌手孙楠等也相继下场练习。陈道明还特别在果岭进行了推杆练习。

  从28日开始,本次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正式打响,周四、周五率先将进行的是职业/明星与业余球员的配对赛,每天会产生一个配对赛冠军队伍,没有奖金。而周六周日则是职业和明星的队际赛,冠军球队将获得10万美元奖金。并且职业球员将根据后两天的成绩,决出名次,个人职业冠军将独得128万美元奖金。

  旅游卫视将独家全程直播这次高球盛宴,直播时间如下,敬请收看!

  赛事转播

  10月29日 9:40-10:40

  10月30日 9:40-10:40

  10月30日 13:40-16:40

  10月31日 13:40-16:40

  明星红毯直播

  10月29日 19:50-22:00

  赛事特别节目

  10月31日 21:50—1:00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