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杂评

羽泉、王石进军电视业:做一个有价值的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55
王石
王石

羽泉幽默的主持风格
羽泉幽默的主持风格

  最近,国内金牌组合羽泉、地产大亨王石纷纷进军电视圈,主持、制作电视节目搞的不亦乐乎,不少人认为是因为音乐市场不景气羽泉才另辟新路,而地产大亨王石进军电视纯属是为了玩一把。是圈钱还是创新,是叛逃还是价值升级,名人们纷纷跨越鸿沟的大踏步前进,却着实让人们想法颇多。

  羽泉做主持:跨界捞钱还是价值升级

  羽泉这支金牌组合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大众瞩目,从第一张专辑《最美》开始几乎每张专辑都稳坐销量冠军的宝座。羽泉绝对是内地流行音乐的一面旗帜,他们的歌影响着一代年轻人。可现如今转做电视也引起不少人热议,很多媒体猜测是因为唱片行业不景气哥俩转型做主持人换一个行业捞钱。不过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在这档羽泉主持的益智综艺节目当中,他们还是整个节目的策划和制片人,可见哥俩的“企图”不仅仅是个话筒这么简单。

  有节目录制现场专业电视人对他们的评价:言语犀利、风趣幽默,不愧是有着十多年历练的“老江湖”。由此或可见他们跨界动机的端倪——尝试新领域与传达更多的自身价值。的确,作为制片人、监制,光有利索的嘴上功夫还远远不够,掌控整个节目所需要的态度与力度恐怕都是哥俩极有兴趣与信心去征服的事,像他们前段时间为新歌《月光》开创的全新营销方式便可见一斑。公众人物是吃老底还是不断创新挑战,直接关系着自身价值是衰退、保持还是升级。很显然,爱新鲜事儿的哥俩,不会让自己停滞不前。

  王石做主持:不甘寂寞还是再次探险

  不甘寂寞的地产大亨王石在尝试了登山、滑翔伞、写作之后,首次在深圳卫视“触电”,反客为主当起节目主持人来。在每个领域都敢于尝试的王石被大家称为勇者和智者总有一种大无畏的探险精神,可是这次充当主持人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对于这次“触电”很多人觉得对于王石来说只是一种玩票性质。像他这样坐拥上亿资产的地产大亨,衣食无忧不会像普通老百姓那样为生计而仇,玩什么都无所谓,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在他新栏目的发布会上他还是显的比较紧张。面对记者的镜头他说着自己并不熟悉的绕口令,对于从事电视业的朋友在他主持上提出的种种建议他都虚心接受。他说:“这次做主持人是自今年参与零公里登顶珠峰后的又一次挑战。”他的生活充满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一次又一次的创新,并不是人们所想的玩票,而是再一次的探险。

  不管是艺人还是地产大亨,之所以能被人们熟知和铭记,不是因为他们有闪耀的光环和过亿的身价,也不管他们会涉足哪个行业,重要的是在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常人无法超越的社会使命感:纵使作秀,也要做一个有价值的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