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派恩蹿红 《危情时速》演“官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42
《危情时速》将11月12日与北美同步公映

克里斯-派恩火速蹿红

  搜狐娱乐讯 由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奖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好莱坞当红小生主演的灾难电影《危情时速》将于11月12日公映,影片根据2001年的一场真实“灾难”改编而成,一辆满载数百吨危险品的列车失去了控制,一座数十万人口的小镇面临生死考验,两位初次见面的工作搭档携手挽救了一场随时可能发生的灾难。两位主演一位是赢得过奥斯卡奖影帝的殿堂级人物,另外一则是好莱坞近年来迅速串红的当红炸子鸡。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派恩在片中出演了一位铁路系统的“官二代”,但这位“官二代”并非是游手好闲之辈,而是十多万人生死存亡的关键性人物。

  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联手“拯救众生”

  华盛顿和派恩两人在片中将携手演绎一场“拯救众生”的好戏,两人在戏中的相遇也被设计得非常有戏剧性。一位资深的火车机师以及一位年轻的领航员的第一次交锋是新老两代交接班前的必要仪式,但就在他们彼此还在消化各自的胜利和失败的时候,命运的火车轮已经将他们一起推上了没有刹车的轨道,转瞬间还明争暗斗的两个人立刻成为挽救众人的关键性角色。十万吨危险化学品,十万人欣欣向荣的美国小镇,生死一线间和时间赛跑,究竟最后是否赢得了轮盘赌,只有在影片上映之后,我们才能揭开真相。

  克里斯·派恩扮演官二代 “我的爸爸不叫李刚”

  最近有一条新闻被广泛传播,引发无数争议:河北大学校园里,一个叫李启铭的年轻人,醉酒后驾驶着汽车去接女朋友。但在此过程中却撞伤了两位女同学,导致一死一伤,被拦下来的李启铭非但没有害怕,还高喊“我的爸爸是李刚”,气焰嚣张至极。和他身份相仿的是克里斯·派恩在《危情时速》中扮演的角色,威尔·寇森是一名出生铁路世家的新晋领航员,在父母的安排下,不情愿地加入了家族事业,成了AWVR铁路公司的新员工。“在与妻子小孩分开后,威尔打起精神,在这命运性的一天开始他的工作。他只是想要成功。”克里斯·派恩这样分析自己扮演的角色,所以当这命运性的一天开始的时候,这种誓要成功的精神让他成为和李启铭大相径庭的另一种人,也成为本片中的关键先生。

  克里斯·派恩出生演员世家 好莱坞当红炸子鸡迅速串红

  克里斯·派恩1980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他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里,父亲是老牌影星罗伯特·派恩,母亲是电视明星葛文·基尔福特,他的外祖母是好莱坞演员Anne Gywnne,外祖父是好莱坞律师Max M. Gliford。姐姐凯瑟琳·派恩也参与过影视演出!派恩毕业于加州柏克莱大学,又到美国音乐学院以及英国利兹大学学习表演。2004年,他与安妮·海瑟薇合作演出《公主日记2:皇室婚约》,在影片中扮演Nicholas Devereaux爵士,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一次成功突破。

  在此之后,他一直保持着出境状态,参与了《美国梦》和《六尺之下》。2006年,他与琳赛·罗翰合演爱情喜剧《倒霉爱神》,影片中扮演倒霉小子Jake,这部影片同时也为派恩带来了好运,影片的成功让他人气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在这一年里他的三部影片放映。喜欢不断挑战演技的克里斯尝试着不同角色。《交出桃乐茜》里面的GAY,《盲目约会》里面的盲人,他与杰里米·皮文以及本·阿弗莱克拍摄的犯罪片《呛烟高手》(Smokin’Aces) ,再一次一改往日形象扮演达尔文一角。

  克里斯·派恩目前现在正在拍摄的作品是《这意味着战争》,是与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以及《盗梦空间》中的“伪装者”汤姆·哈迪(Tom Hardy)合作演出。本片叙述两个友情深厚的卧底警察,因为爱上同一个女子而反目。这两个接受过精良训练的亦敌亦友,在对付国家敌人的同时,暗中用狡猾的伎俩从中破坏对方的求爱行动。本片由McG执导,预定2011年上映。而他和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危情时速》11月12日将上映,这也势必将进一步让他为国内观众所熟悉。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