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九孔加盟《分手达人》 幽默风趣尽显谐星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40
林鹏和九孔迅速发展友谊
林鹏和九孔迅速发展友谊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的年度时尚大片《分手达人》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中,除了固定班底林鹏、范逸臣、刘承俊、李欣汝等人之外,其中也不乏演艺圈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客串。日前,剧组就迎来了在台湾享有声誉的著名搞笑谐星九孔。

  九孔是目前台湾炙手可热的谐星搞笑艺人,在诸多综艺节目中他的聪明幽默,诙谐的话语常常笑翻全场。而他自我形成的一系列风格也成为众多艺人争相模仿的对象。此次《分手达人》剧组力邀九孔加盟到影片当中,为全体剧组也吹来了一阵轻松之风。

  在记者探班时了解到,九孔这次和林鹏也有精彩的对手戏。在记者问道对女主角的感觉的时候九孔尽显搞笑本能“这个范逸臣,刘承俊都是大帅哥啊,俗话说俊男陪靓女。林鹏真的是美的没话说,在她身边我顿时觉得自己比范逸臣,比刘承俊,甚至比成龙大哥都帅气,哈哈。”对于这一次和内地的制作班底共同拍戏有什么感想他说“一般我在剧组都充当各种角色。导演啊、监制啊、编剧啊、灯光舞美什么的我都来。这个<分手达人>剧组啊,我有一种好轻松的感觉,制作班底很专业,一般不用我插手。当然有时候导演很凶,我怕我到时候鼻青脸肿,哈哈。”一番幽默的话语再一次展现了他的风趣。

  而问到林鹏对九孔的感觉是,林鹏说有九孔老师在即使只睡了几个小时起来赶戏也不会觉得累。他总是能挑逗到所有人的神经,另全场都振奋起来,欢乐不断。九孔老师也开发了自己的幽默潜能,配合起来相当默契。

  九孔也透露,自己和林鹏的对手戏精彩绝伦,精彩到什么程度要暂时保密,请大家到时候一定要去影院支持《分手达人》。目前影片还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陆续还有好多演艺圈的明星前来捧场客串,为此部时尚大作添枝加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