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电影《功夫咏春》首映 吴思远独赞王妍苏演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37
王妍苏
王妍苏

  10月28日,电影《功夫咏春》在北京某影城举行首映庆典,监制吴思远、导演张同祖携剧中众主演于少群、白静、惠红英、元华、邹兆龙、王妍苏等出席发布会,可谓众星璀璨,高手云集,然而,在电影中没有任何功夫的王妍苏却得到《功夫咏春》监制、香港传奇影人吴思远先生大加赞赏。

  在《功夫咏春》中,王妍苏饰演咏春的表姐迎春,以卖豆腐为生,聪明善良,漂亮温柔,堪称女子的典范,不仅如此,她还充当着咏春的爱情军师,为咏春出谋划策。

  在以功夫“咏春拳”为噱头的影片中,“迎春”这一角色也许并不突出,但王妍苏凭借其深刻的领悟力和表演功底,让迎春这个角色脱颖而出,力压一众“武林前辈”,独独受到监制吴思远的大加赞赏,称其不仅漂亮,而且对人物的处理上把握的非常到位。把“迎春”这个角色演绎的既漂亮又不媚俗,既善良又不过于做作。相信在《功夫咏春》上映后,观众会对王妍苏的演技有一个全新的肯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