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网骂河南人犯众怒 前夫李光洁:与我无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9日03:08
 


  本报讯 前天凌晨,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爆粗口大骂河南人,言辞过激并持续3个多小时刷屏30多条。郝蕾此举被网友认为是在向前夫籍贯为河南的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隔空开骂。而郝蕾的微博目前也删除了所有内容。

  郝蕾发飙至凌晨4时

  从26日晚上11时开始,郝蕾就开始在微博上爆粗,大骂河南人,“我怎么那么讨厌河南人?宽容地接受你虚伪、低级的表演,为了要新闻你有没完?”不过刚开始郝蕾似乎还能控制情绪,只是兜着圈不带脏字地骂人,但到后来,参与骂战的网友持续增多,郝蕾也似乎更难控制自己,将“炮火”指向了所有的河南人,“所有河南人就别来这找骂了,大清早的!回吧,不缺你几个!”直到27日凌晨4时多,这场骂战才宣告休战。

  但郝蕾此举却惹下了众怒,在她下线后,有更多的网友要求郝蕾道歉;同时,有网友认为,作为公众人物的郝蕾应该注意形象,如此口没遮拦不仅伤害了别人,也损害了形象。此外还有网友发起了呼吁一切河南郝蕾粉丝停止对其关注,娱乐圈河南籍明星抵制与郝蕾合作,河南籍导演封杀郝蕾的倡议活动。

  目前,郝蕾方面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不过,她的经纪人徐小姐则证实郝蕾在微博里发表的内容皆为她本人所写,起因则是因为和网友产生了矛盾,跟前夫李光洁无关。而郝蕾也在前日下午删除了所有的微博内容,至今未作更新。

  李光洁:这事与我无关

  另一方面,郝蕾的前夫李光洁似乎脱不了干系。有网友认为李光洁是河南平顶山人,郝蕾此举就是在骂李光洁。不过,李光洁并未正面回应此事,而他的经纪人则回应此事与李光洁无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