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创:战纪》首发音乐片花 12月17日正式公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28日09:40
《创:战纪》主创近日已现身东京电影节,率先放映了长达30分钟的3D片段
《创:战纪》主创近日已现身东京电影节,率先放映了长达30分钟的3D片段

  时光网讯 迪士尼今日发布了年度重磅3D科幻大作《创:战纪》(《电子世界争霸战2》)的原声音乐片花,为即将于12月7日(周二)发售的原声大碟预热。由法国著名双人电子乐队Daft Punk(愚蠢朋克)捉刀的本片配乐,以强劲的电音衬出影片中电子世界酷炫的夜光风格,geek味十足。

  此外,如果你是在《创:战纪》电影原声官网预订豪华版原声大碟(定价34.98美元),还能得到压题这款变色海报的实体版。这款“黑白-彩色”变色海报展示的正是将在本片中客串出镜的Daft Punk(愚蠢朋克)的造型,如果你细心的话,已经可以在这支最新的音乐片花里发现他们的出镜。

   迪士尼即将于本周四(10月28日)启动“创之夜”(Tron Night)活动,于当日在北美及全球各大IMAX 3D影院超前放映《创:战纪》的20分钟IMAX 3D片段。全球影迷现在就可在“创之夜”活动官网上免费抢票,目前北美以外的海外放映名单也已公布,中国仅有香港和台湾地区在列。

  《创:战纪》由迪士尼公司斥资3亿美元打造,是1982年经典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时隔近30年,新版继承了老版中的科幻概念和视觉元素,结合最顶尖的CG和3D技术,开启一场全新的视觉冒险之旅。影片将采用2D+3D切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创新方式上映,定于今年12月17日以2D、3D和IMAX 3D形式在北美正式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