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9月上映 丹泽尔-华盛顿飞跃火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8日08:07

  由福斯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电影《危情时速》确定将于11月9日上映。

  《危情时速》由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关系微妙的工作搭档。影片根据2001年的一场真实“灾难”改编而成,一辆满载数百吨危险品的列车失去了控制,一座数十万人口的小镇面临生死考验,两位初次见面的工作搭档携手挽救了一场随时可能发生的灾难。

  该片是丹泽尔·华盛顿与托尼的第五次合作。丹泽尔表示,自己是被片中的高难度动作吸引来的,事后却有点后悔,“我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结果,我想我一定是疯了,我必须吊挂在直升机上跑过时速50英里的火车车顶,当时飞机离我头顶只有十英尺!”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