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东京电影节第3日综述 张艾嘉化身美艳绿孔雀

来源: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2010年10月28日11:42
张艾嘉与陈柏霖
张艾嘉与陈柏霖

  日本当地时间10月26日,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进入了第3天的角逐,这一天依旧上映4部竞赛影片,除了意大利影片《安宁的大地》、英国影片《布赖顿硬糖》、法国影片《莎拉的钥匙》之外,中国影片《观音山》已经是二度上映。现身记者会的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一袭孔雀绿色小裙,站在高大的陈柏霖身旁,在不失端庄优雅的同时,尤显几分小鸟依人。

张艾嘉在陈柏霖旁边显得小鸟依人
张艾嘉在陈柏霖旁边显得小鸟依人

  在这一天,亚洲电影呈现异军突起的态势,包括日本的《酒醒就回家》、《要人警护官:野望篇》等4部日本本土片相继上映以外,新加坡的《红蜻蜓》、韩国的《彩虹》、《妖术》、中国香港的《打擂台》、以及中国台湾的两部《猎艳》与《朱丽叶》也都相继亮相,来自亚洲各国的影人齐聚一堂,热闹非凡。

  入围“特别展映单元”的日本影片《要人警护官:野望篇》特别在会场重现片中爆破的惊险场面,冈田准一、真木阳子等人气明星手持手枪模拟枪战的一幕,更令会场气氛达到沸点。另外,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意大利悲剧题材影片《安宁的大地》的两位大导演犹如“兄弟般”携手亮相,更为电影节平添几分温情。

  张艾嘉化身美艳绿孔雀 亲密依偎陈柏霖

  入围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观音山》10月26日在东京六本木召开记者会,张艾嘉、陈柏霖、制片人方励、以及导演李玉携手出席。人到中年的张艾嘉,身着一袭孔雀绿艳丽小裙亮相,尽显熟女风韵,依偎在陈柏霖身旁,显得十分小鸟依人。

  曾在影片《20 30 40》中有过共演经历的张艾嘉与陈柏霖,面对媒体始终表现得亲如姐弟俩。依偎在陈柏霖身旁的张艾嘉,向媒体大赞陈柏霖的演技,并笑称陈柏霖是她最喜欢的男演员类型,不但人长得帅气,演戏也是一级棒。受到一番夸赞的陈柏霖开心不已:“我和艾嘉姐的上一次合作,已经过去8、9年了,但我感觉艾嘉姐越来越漂亮,今天能够得到她的赞赏,我非常荣幸!影片描绘的是年轻人独有的轻浮感与压抑感,我想这对我在演技上是一大考验,同时我在艾嘉姐身上也学到了很多。”陈柏霖面带诚恳的表情,表露出对前辈张艾嘉的尊敬。

  曾经参加过东京电影节的张艾嘉,对于此番入围“竞赛单元”开心不已,她表示电影是一种不分国界的语言,希望让全世界影迷感受到《观音山》的巨大魅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