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揭秘李玲玉戛纳“心酸事” 周帝献声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18
二人分享红毯趣闻
二人分享红毯趣闻

李玲玉风采不减当年
李玲玉风采不减当年

周帝献声向偶像致敬
周帝献声向偶像致敬

  沉寂了十年之久的“甜歌皇后”李玲玉,终于携带着最新作品《日照重庆》于今年回归到观众的视线。近日她做客《最佳现场》,不仅再次开嗓演唱《日照重庆》的主题曲《故地重游》,更是大谈电影拍摄中的趣闻,并在主持人谢楠的连番追问下爆出“心酸往事”,令在场记者无不“汗颜”。

  回忆甜歌 周帝献声

  李玲玉的甜歌几乎影响了八十年代所有人的成长,此次做客《最佳现场》,李玲玉再度展露歌喉,一曲《日照重庆》主题曲《故地重游》,再次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甜歌魅力。为了向这位“甜歌皇后”致敬,美女记者周帝首次荧屏献声,先后翻唱了李玲玉的《天竺少女》、《你潇洒我漂亮》等经典歌曲,拿捏精准,甜味十足,赢得现场片片掌声。谢楠爆料说:“这是周帝胎教时候的歌曲。”李玲玉听了则笑言:“胎教的歌曲都能记得,这孩子太不容易了。”

  戛纳走红毯 像参加运动会

  电影《日照重庆》囊括了王学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巨星,并一举获得戛纳电影节的提名。受邀参加电影展时,李玲玉紧张万分。她坦言:“这和我们国内的影展和时尚活动走红毯不同,世界上所有的媒体都聚焦在那里,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我们代表中国,有点国家形象的意味。”但是一想到代表中国,她的步子就不自然起来,以至于到了媒体拍照区域,未做丝毫停留,“径直走到放映厅去了。”谢楠听着不无感慨的评价到:“有去参加运动会的感觉。”

  电影“心酸事” 只剩下一个镜头

  虽然在拍摄时精心准备,拍摄过程也艰苦万分,但是由于剧情的需要,电影《日照重庆》拿到戛纳去参展时,里面李玲玉的戏份只剩下一个镜头。主持人谢楠闻听此言惊呼:“对一个演员来说,这确实有点残酷。”,李玲玉坦言,之前她并没有看过电影全片,直到在戛纳影展上看到自己那个镜头,顿时“想从椅子上出溜下来”。不过好在她能用别的理由平衡自己,她透露说,在从戛纳回来之后,她在博客上写了一段话:“恐怕我去戛纳的真正理由,就是为《日照重庆》唱了一首主题歌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