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宁获青年影像论坛“最佳推介女演员”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0:48
《新来的李老师》海报
《新来的李老师》海报

主演王宁
《新来的李老师》主演王宁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承办的“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于11月初在京举行,新人王宁凭借在《新来的李老师》中的出色表现,顺利入围“最佳推介女演员”。

  《新来的李老师》是王宁的银屏处女作,凭此影片进入娱乐圈。该片讲述了支教大学生李青运用快乐教学法改变一群乡村孩子学习态度的故事,讲述手法平实自然,画面温馨动人,是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励志三部曲其中之一。

  王宁对记者表示,最初演戏时比较难找到感觉,吃了不少苦,但在自己的勤奋努力下,演技渐入佳境,一位活泼、莽撞却又率真的80后女老师形象跃然而出,得到了制片人齐为民等主创人员的一致赞许,大家都非常看好王宁以后的星途。

  据悉,本届青年影像论坛举办期间,王宁将在《新来的李老师》展映时与观众见面互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