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程皓枫戏路越走越阔 新戏《知青》陕北热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0:44
程皓枫《知青》造型
程皓枫《知青》造型

  由山东影视集团投资、著名作家梁晓声倾情奉献的年代大戏《知青》,目前在陕北拍摄正酣。博纳演艺经纪力捧男星程皓枫,在剧中挑大梁担当出演男主角赵曙光,重返充满悲欢离合、激情昂扬的知青岁月。

  电视剧《知青》以上世纪中国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为历史背景,塑造了以赵曙光、周萍、赵天亮、孙曼玲、齐勇等人为代表的知青群体,它力求生动地展现出每一个青年身上不同的故事与个性。以武侠剧《神雕侠侣》中尹志平一角而广受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程皓枫,在演绎了古装、民国、敌特等多种题材的影视作品后,他的演技得到了多方面的完善与提高,并获得了众多导演与观众的认可,戏路越走越阔。一路辛勤付出、用心演戏的程皓枫,这一次被《知青》剧组慧眼识珠,选中其担当男主角赵曙光一角,一个想要帮助所在村子致富的北京知青,在漫长而艰苦的插队生活中,他带领着其他一同下乡的伙伴共同成长,高曙光的开朗、坚强、有勇有谋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据悉,《知青》不仅所涉人物众多,而且范围跨跃甚大,在陕北、东北两地实地取景拍摄外还将转场北京、上海多地,剧中所有的戏份都是顺应季节变化而拍摄,秉承“真实再现”的原则力求完美,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一部颇具震撼的精品大作,届时,共同一睹程皓枫倾情演绎的北京知青高曙光的光辉形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