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拿菲尔普斯开涮 学打高球拜陈道明为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8日04:34
哥俩好。(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人民网海口10月27日电 (记者 蒋波)今天下午,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骏豪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博士、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世界高球名将格雷·诺曼、游泳名将“飞鱼”菲尔普斯、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著名演员陈道明以及好莱坞巨星克里斯汀·斯莱特等嘉宾和明星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陈道明还当面点评了冯小刚的球技,冯小刚也不甘示弱称陈道明是自己的高尔夫球老师,他们经常在晚上一起练习。两人的妙语连珠让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了不少。

  冯小刚拿明星开涮不留情

  当记者开始向冯导提问的时候,他巧妙地转移给了菲尔普斯,他问道,“我想问问菲尔普斯先生,他在游泳池里能游得那么快,是不是因为身后有大白鲨追着。”冯导的问题引起了现场不少人的笑声,这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菲尔普斯和前世界高尔夫传奇人物格·诺曼身上。“哦,大白鲨是我很喜欢的动物。现在能坐在另一个"大白鲨"的旁边我很开心。”菲尔普斯边看着身旁的诺曼,一边开着玩笑,一边回答着问题,菲尔普斯巧妙的回答也引来了诺曼的大笑,让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菲尔普斯秘密训练备战高球赛场

  在北京奥运会上豪夺八枚游泳金牌的“飞鱼”菲尔普斯,穿着一件条纹衬衣和休闲牛仔裤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而他蓬松的新发型让他显得有点懒散,没有了赛场上的专注,更多了一些娱乐和休闲的气质。菲尔普斯透露,自从北京奥运会后,他开始迷恋上高尔夫这项运动。在进行了2年的练习后,终于有机会与高手们一起过招了。在来海口前,菲尔普斯还和密友一起前往深圳,在深圳观澜湖秘密训练了3天,显然求胜欲望很强烈的他并不希望在自己的“新战场”上丢脸。
菲尔普斯坐在“大白鲨”旁边。(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陈道明按手模。(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冯小刚陈道明互相调侃。(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冯小刚出席发布会。(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陈道明。(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菲尔普斯。(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陈道明积极备战。(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冯小刚表情严肃。(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众嘉宾揭幕。(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好莱坞巨星克里斯汀·斯莱特。(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