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杰克逊老父上诉遭法院驳回 未获地产管理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8日04:19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家上诉法院26日驳回已故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之父争夺杰克逊遗留地产管理权的上诉。

  26日,加州第二联邦地区上诉法院法官组3名成员一致裁定,维持原判,乔·杰克逊没有资格干预杰克逊遗留地产。对于裁决结果,地产律师霍华德·韦茨曼说,法院支持歌王遗愿令人欣慰,希望此案就此了结。乔·杰克逊的律师布赖恩·奥克斯曼不满裁决结果,认为杰克逊之父有权处理儿子身后事。

  杰克逊去年6月去世。据悉,依据杰克逊2002年所立遗嘱,他的父亲乔·杰克逊不属于遗产受益人,他长期聘用的律师约翰·布兰卡和好友、音乐制作人约翰·麦克莱恩成为遗嘱执行人。去年11月,洛杉矶一名法官裁定布兰卡和麦克莱恩为杰克逊遗产管理人。乔·杰克逊为获得杰克逊遗留地产管理权,提出上诉。

  据美联社报道,杰克逊去世之后,遗留地产收益数以千万美元计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