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喜羊羊Ⅲ》向影迷征名 明年寒假再战银幕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27日00:46
  本报讯 由SMG(旗下)炫动传播联合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即将于2011年寒假再战银幕,为了加强与影迷之间的互动,出品方特意推出电影征名活动。

  从第一部的8500万元到第二部的1.26亿元,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票房奇迹,为国产动画电影市场增添了更多信心,此次发起的征名活动正是“喜羊羊团队”在营销方面的一次重大突破。

  此次征名活动得到了影迷的热烈响应,像“大展宏图”、“扬眉吐气”等与“TU”相关的成语都成了热门之选。不少影迷更是巧取“谐音”,将“TU”与“兔”巧妙结合,让人眼前一亮。虽说兔子的形象乖巧、温顺,没有“牛气冲天”的冲劲,也少了些“虎虎生威”的霸气,但这些成语在经过影迷们的细心雕琢后,都不乏喜庆、欢闹的年味。(张明春)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