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西风烈》

《西风烈》:怎一个“装”字了得 67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6:14

  四禧(影评人)

  事隔几天后,回忆《西风烈》,印象中貌似只剩下不明所以四处奔窜的马群和吴京一次次炫耀的车技。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字眼,来形容这部被我一直期待的电影,脑中却只剩下“装”这一个字。多么一部装x装到无比有诚意的电影啊!

  导演妄图感动自己,陶冶别人的意图呖呖在目,却又轮廓清晰的令人失望。大漠中追捕的双方、兽性的男女、空中低飞的秃鹫、马帮匪徒的巢穴、散发着腥臊的羊皮袄,粗粝的风、精准的枪……西部片该有的符号无一例外的被使用,甚至一遍遍被强化到无以复加。但这又能怎么样呢,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一切都显得毫无意义且做作,倪大红莫名其妙一枪爆了吴镇宇的头,一群不明所以四处开始乱窜的马群,一个被随意放走的女匪,一切都让我坐在影院中一次次的想离开。

  不怀疑导演的诚意,也不怀疑演员的诚意,只是怀疑导演的能力。都说盛名之下其实难副,高群书,你是否能用这句话来形容了呢?

  剧情:55

  表演:75

  动作:73

  平均分:67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