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5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资料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参展影片:新来的李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18

新来的李老师
新来的李老师

  故事梗概

  旬邑县教育局里,杨校长从办公室一直跟到马路上,不停游说副局长,希望把来支教的大学生安排在小王庄小学,局长告诉他已经安排在别处了,但杨校长不依,软磨硬泡甚至以朋友的身份耍无赖,终于让他点头同意了。但副局长告诉他,关于小王庄小学和李家庄小学合并已是板上钉钉的事,过完这个学期李家庄小学就要开始兴建新的校舍,年底他们就要并过去了。杨校长不无得意的告诉他,不就是因为学校成绩不太好吗,有了支教的大学生,他就能把板上的钉子拔下来。

  小车绝尘而去,杨校长拿着李青的表格,想到每年表彰大会上前几名学校讲述经验时都提到过支教的巨大作用,得意的笑了。

  李青坐在靠窗的小巴上打瞌睡,嘴张得老大。车一颠簸便醒了,突然发现窗外有人赶着驴车。从没见过真驴的李青激动极了,影视剧里那些做着驴车一颠一颠的镜头从眼前快速闪过,于是她跳下了汽车,坐上了驴车后拉的高高的干草上。李青看着远处青翠的梯田,头上戴着干草上放的草帽,忍不住开口喊了起来,没成想小毛驴受了惊,撒丫子跑了起来,还没喊完的李青啪的一声就脸朝下栽进了厚厚的干草里。驴车绝尘而去。

  导演简介

  导演王莉获得中国传媒大学导演学硕士学位,北京师范大学电影学硕士学位。执导的作品有:

  2006年中韩合拍电影《缘来就是你》,任执行导演。

  2007年 数字电影《永恒的微笑》任导演

  2008年 数字电影《急速追凶》 任导演

  2009 胶片电影《新来的李老师》任导演

  获奖情况:

  2006年 入围北京大学生话剧节,话剧《麻将人生》获优秀导演奖

  2007年 入围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单元

  2008年 获第七届印度青年电影节境外单元优秀导演奖。

  2009年 获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最佳喜剧片奖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