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热播 “富二代”李东学文武双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02
李东学饰“富二代”律师
李东学饰“富二代”律师

李东学飞身扒车
李东学飞身扒车

李东学吊威亚
李东学吊威亚

  近日,由青年演员李东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坚等联袂出演、有着“史上最浪漫民国剧”之称的《刁蛮新娘》正在上海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对富家兄弟与家中女佣之间因为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产生的曲折离奇的传奇爱情。李东学在剧中饰演出身名门文武双全的戴家大少爷戴问天。

  能文能武的李东学曾在《少年杨家将》、《大秦直道》、《大内密探零零狗》、《赵氏孤儿》等多部影视剧中尝试了各式精彩的武打动作。不同于以往的骑马舞刀,此次在《刁蛮新娘》中李东学亲自上阵拍摄了一组飞身扒车的危险镜头。为了所有情境尽量真实,凡事亲历亲为的李东学拒绝替身、亲自吊威亚挑战自我。剧中,李东学不仅要从二楼跳下,更要扒住疾驶的汽车车顶,其中不乏一些高难度的枪战动作。谈及拍摄过程,李东学至今记忆犹新:“真的很辛苦,但仍要特别感谢导演、武指等工作人员,他们付出更多”。

  目前,李东学正在横店赶拍宫廷情感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剧中饰演果亲王——允礼。这位原本韬光养晦以消除皇帝戒心的“闲散王爷”为了挚爱的甄嬛(孙俪饰演)不惜领兵出征。对于即将来临的武戏,李东学笑言“驾轻就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