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5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资料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参展影片:尼玛的夏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1:40

尼玛的夏天
尼玛的夏天

    故事梗概

  西藏少年尼玛因援藏政策的实行,来内地重点中学进行学习、生活。长期跟牦牛打交道质朴的山区少年,和在滨海城市生活的孩子们的生活习惯、语言交流等差异,使得在重点中学求学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的“爆笑”事件。

  在短暂的学习生活中,尼玛学会了遵守规则,不在像小蛮牛一样鲁莽行事,飞扬学会了如何超越自己、什么事集体荣誉,两个民族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

  导演张 津: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参与制作《天下第一》、《激情燃烧的岁月》、《悲伤时唱首歌》、《神雕侠侣》、《兵圣》等多部影视剧。曾荣获第22届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飞天奖”最佳剪辑师。

  亲自执导的电影《尼玛的夏天》获第七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合成片”奖;获2010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最受青少年喜爱男演员奖”。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