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5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资料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参展影片:妙濛的日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1:36
妙濛的日子
妙濛的日子

  律师妙蒙作为“红十字会”的一员,一直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无私奉献。在这过程中,导致了律师楼出现经济问题,家庭出现裂痕。但她都一直坚持下去,度过危机,最终感动了社会各界。电影主要目的在于发扬“红十字会”的无私奉献精神,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并给予他们帮助。为构建一个美好友爱的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一分力。

杨紫婷
杨紫婷

    导演简介:

  杨紫婷,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80后导演、演员。曾与吴军主演过电影《革命到底》。2009年,开始执导自己的处女作电影《重庆美女》,并邀请内地当红偶像和实力派明星罗家英、伍马、于娜、等加盟,随后又出作品《妙濛的日子》,邀请王思雅、高鑫、姜超、谷麒麟加盟演出。并被网友一致评出—80后美女导演头衔。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