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跃入“龙门” 李宇春变脾气火爆“富二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7日09:50

  由徐克和张之亮共同执导的“新概念武侠”3D电影《龙门飞甲》已于10月10日开机,主演阵容中,在陆续曝光李连杰、周迅、陈坤、桂纶镁和樊少皇之后,李宇春、范晓萱日前也宣布加盟。曾出演《十月围城》的李宇春笑称,得知范晓萱是第一次拍打戏,自己突然有了做“前辈”的感觉,而范晓萱打趣说,要好好向李宇春讨教做“新人”的经验。

  据悉,李宇春在《龙门飞甲》中扮演脾气火爆的“富二代”,而范晓萱是电力十足的“发电机”。读完剧本后,李宇春认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她的古代“穿越版”,因此向徐克导演自荐,“虽然我不是富二代,但是这个古代富二代身上有现在80后的典型特点,想要自己决定人生,却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她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我,觉得大家都不理解我,只有我最理解我自己。”

  而能够跟好友周迅一起加盟《龙门飞甲》,范晓萱表示特别开心,有好朋友“罩”着她,“周迅会告诉我特别需要注意的细节,还会私下传授我一些独家表演秘方”。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