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剩女时代》热拍 陈键锋当剩男常被亲戚“烦”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7日04:45
陈键锋和王丽坤

  早报讯 由陈键锋和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剩女的黄金时代》正在南通拍摄。前晚该剧在南通举行记者会。受访时,陈键锋自称是剩男,每年过年都会被亲戚问有没有对象,“这让我很烦恼。”

  《剩女的黄金时代》讲述都市女性遭遇情感问题和婚姻困局。这是陈键锋首次在国内拍摄时装剧,他表示不像拍古装剧那么累,自己很享受。继《美人心计》中与王丽坤合作,此次已是第二次携手,“拍摄《美人心计》的时候我们没有时间了解对方,这次终于有时间可以慢慢闲聊。”不过王丽坤给陈键锋的最深印象却是怕冷,“大夏天她居然从来不开空调。”谈到剩女,陈键锋说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现在的剩女就像男人中的钻石王老五一样心态好最重要。” 他坦言现在自己是“剩男”,因此常被亲戚“烦”,“每次回家过年,大家都会问到我有没有对象,这让我很烦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