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叶童萧亚轩加盟《闪电星感动》 将街头换物(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7日04:45
叶童

  早报讯 东方卫视大型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最近两期节目分别请到叶童和萧亚轩进行慈善募捐。近期即将播出的香港著名演员叶童录制的爱心专场是专门为贵州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募捐善款。在繁华热闹的七宝老街上,叶童拿着1元钱的启动资金,开始了她的换物之旅。也许是“许仙”留给人们的印象太深刻了,老街上的游客们纷纷冲着叶童大喊“许仙,我和你换”,换物热情高涨,让叶童颇受感动。在回到内场接受采访时,叶童表示很喜欢这种以物换物的慈善方式,并与记者分享自己收养两个外籍孤儿的经历。相比起对于慈善的热衷与畅谈,叶童似乎不愿提及与老公之间的感情问题,相关提问也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挡回。不过,从叶童简短的回答中,还是隐约让人感觉她和先生陈国喜之间的确存在问题。“我是一个热爱自由的人,相处是缘分,缘分维系不了就可以分手。”同时叶童也很洒脱地表示自己在感情问题上不会去计较得失,不会去在乎谁付出得更多。据悉,叶童现正在挑选合适的剧本,囊括电影和电视剧,稍后就会投入工作。

  此外,刚在上海举办完新专辑签售会的萧亚轩,前晚又马不停蹄地来参加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换物慈善真人秀节目《闪电星感动》。为了能募集到更多的善款来资助贫困山区儿童,她在换物过程中不仅清唱主打歌,还豪气地喝酒、练太极,“潇洒小姐”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

  实习生 卜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