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完成四川话版配音 陈坤大玩变装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10月27日03:35
陈坤大玩变装

陈坤《让子弹飞》剧照

  本报讯 近日,由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完成了四川话版的配音,片中饰演土匪的陈坤也曝光了五种截然不同的造型。

  最新发布的剧照中,陈坤紧闭双眼躺在泥泞中,嘴角带着诡异的笑容,胸前盖着一张绣着麻将“四饼”的麻布,令人联想起《让子弹飞》年初曝光的麻将版海报。此外,还有丝质长衫、中山装、西装的造型,犹如一场变装秀。陈坤笑称,“我也算是史上最多变的土匪了。”据悉,原本姜文打算将陈坤彻底毁容,到了正式拍摄时却不忍下手,决定要保留陈坤原本帅气的一面,更多地用表演来体现出角色的狠劲。片中他是周润发手下的第一把交椅,带领众多弟兄们为非作歹,但多变造型也不禁让人猜测,他很可能是潜伏在周润发身边的“无间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