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已故名人收入榜出炉 杰克逊2.75亿美元居榜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3:26

  本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25日公布了2010年“已故名人收入榜”,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以2.75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一。

  据悉,由《福布斯》评选的“已故名人收入榜”今年已是第10届。在过去几年中多次雄踞榜首的是20世纪美国流行音乐天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杰克逊去年首次入围,排名第三,这次他以2.75亿美元成为头名。《福布斯》杂志作者罗斯表示:“杰克逊在已故名人收入榜上居首应该不算意外,因为粉丝们已重燃对他的音乐、视频等相关物品的兴趣。”罗斯还称:“在热卖电影、专辑销售等多种创收渠道的帮助下,已故流行天王过去一年的收入超过了Lady Gaga麦当娜Jay-Z的总和。”

  在今年的榜单上,“猫王”以6000万美元排名第二位,其收入主要来自故居优雅园的门票费、太阳马戏团演出以及200多项特许商品协议等。魔幻小说《魔戒三部曲》的作者托尔金,凭借5000万美元的收入,占据了排行榜第三的位置。

  杰克逊于去年6月25日因病在洛杉矶家中逝世,享年50岁。过世时除留下三个孩子,他还留下高达5亿美元的债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