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盛女的黄金时代》 > 新闻动态

《剩女的黄金时代》开拍 陈键锋王丽坤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09:11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由君光影视投拍的大型现代青春时装剧《剩女的黄金时代》在南通举行见面会,该剧由内地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陈键锋和王丽坤继《美人心计》后“再续前缘”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该剧主要围绕某时尚杂志艺术总监梁爽和闺中好友欧乐乐的情感、婚姻问题,两个一不小心沦入“剩女”行列的都市白领,在相亲中遇到“剩男”李好和吕成,由此而引发的一系列或心酸、或愉悦、或搞笑的故事。该剧由曾经执导过《神话》、《男才女貌》等剧的香港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除了陈键锋、王丽坤,还有国内及港台著名演员郑希怡、陆昱霖、王丹妮等人的加盟。

  在先前热播的古装历史宫廷剧《美人心计》,陈键锋和王丽坤曾经和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共同谱写了一曲凄婉动人的荧屏爱情悲歌。此番陈键锋和王丽坤“再续前缘”,对于搭档,陈键锋对王丽坤大加称赞,“她很漂亮,又非常文静。”,但王丽坤给他的最深印象却是怕冷,“大夏天她居然从来不开空调。”谈到剩女,陈键锋说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现在的剩女就像男人中的钻石王老五一样,心态好最重要。”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