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牵手姚芊羽演爱情悲剧 《扇娘》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49
《扇娘》主题海报曝光
《扇娘》主题海报曝光

  近日,由吴奇隆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迟帅、王珂、郭珍霓等当红明星拍摄的海润年代巨制《扇娘》热拍中。日前,随着主题海报曝光,该剧的关注度再次空前热烈,而最吸引网友的,莫过于《扇娘》一剧丰富多彩、个性各异的人物,是这些极具吸引力的演员和角色使得该剧未播先热,也构成了该剧的最强看点。

  “情种”吴奇隆+“倔强”姚芊羽

  作为全剧最重要的主线,由姚芊羽饰演的女主人公“扇娘”林含春与吴奇隆饰演的井上空月之间的感情纠葛可以说是剧中的华彩章节。林含春是扇庄“孤烟堂”堂主林长天的女儿,她对制扇工艺的领略有着惊人的天赋,对于扇庄的经营也有着超乎年龄的洞察力和行动力。然而她的感情世界却始终是个悲剧,青梅竹马的爱人最终选择背叛,两情相悦的真正恋人却因为民族大义无法相守。而吴奇隆饰演的井上空月最初来到中国原本只是出于对中国文化的好奇,但并不敬仰。直到他遇到林含春,他先是不爽,再是好奇,最终产生爱情而放弃大好前程执意留在中国。把事业的重点绑在了和含春息息相关的扇艺上。然而命运多舛,日本侵华战争发动之后让他与含春的爱情最终演变成一场悲剧。

  “悲催”迟帅+“恶毒”王珂

  作为剧中重要的第二主线,王珂与迟帅各自贡献了最精彩的表演。迟帅在剧中出演悲情人物,绸缎庄庄主之子叶知秋。他与含春青梅竹马。然而因为徐宝堂的设计下李代桃僵,姐妹易嫁,最后看到与自己结为连理的却是其并不喜欢的徐茹蔓(王珂饰),他因为自己的迟疑、软弱,不敢与命运抗争。背叛了爱情也背叛了自己。而王珂饰演的徐茹曼如愿的嫁给了一直与妹妹相爱的叶知秋之后人生悲剧也真正开始。婚后的磨最终摧毁了她,使她性格扭曲。从一个卑微、胆小、怯懦的女人变成了一个泼辣、歇斯底里、心狠手毒、甚至可以拿肉体当筹码的女人,她人生最痛恨的一个人就是她的妹妹含春。

  “伪君子”寇振海+“格格”郭珍霓

  《扇娘》中的人物个个鲜活,老戏骨寇振海和收视女王郭珍霓也功不可没。寇振海饰演表面上慈眉善目、一副正人君子形象的“多宝阁”扇庄庄主徐宝堂,内里却为达到目的而无所不用其极,是个彻底的伪君子,对他来说这世上没有什么朋友、亲人,只有利益对象。而郭珍霓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如几位主演多,但出演的蔷薇格格一角敢爱敢恨,非常出位,是一个外表看似张牙舞爪,实则内里脆弱的女孩,而郭珍霓大胆的演绎也把该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