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郑国霖拍火戏险毁容 感叹做演员很无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01

  励志大戏《天涯织女》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除了在浙江卫视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之外,该剧在网络点播以及韩国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演员郑国霖饰演的方宝一角更是受到众多女性的追捧。剧中看起来十分唯美的画面,在拍摄期间却是遭遇多重险境,而演员郑国霖更是被爆出在剧中拍摄时遭遇危险,险些毁容的事情。

  据悉,在拍摄火烧方家的一场戏中,郑国霖和其他演员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不得不在距离喷火枪十厘米下进行拍摄,因为同时要拍摄房屋倒塌的戏份,临时搭建的摄影棚也面临着岌岌可危,而长时间在高温下郑国霖面部的皮肤险些被灼伤,幸好郑国霖和其他演员把控得当最终一条通过镜头。虽然在拍摄中演员没有太多的担心,但是这样危险的镜头还是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有些后怕。而再度与郑国霖饰演母子的郑佩佩也对郑国霖在剧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而对于演员在拍戏过程中所遇到的危险,郑国霖表示:“其实面对危险时自己也有过担心,但是作为一个演员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无奈,不过还是希望在拍摄中大家都集中精力,然后杜绝不必要的意外的发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