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首推四川话版 五大主演已完成配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6日09:01

  即将于12月16日震撼上映的姜文贺岁巨片 《让子弹飞》先前传出会有近年来华语电影中首个“川话版”,片方不亦乐乎公司近日证实,影片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确实会有普通话和四川话两个版本,其中五位主演葛优、陈坤、周韵、廖凡、邵兵均已完成全部配音,而在片中有惊艳演出的冯小刚也突破献声亲配川话,效果令人惊喜。

  《让子弹飞》改编自川籍著名作家马识途的小说《夜谭十记》,故事背景设定在北洋时期的西南地区,让片中人物说巴蜀方言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为此,新科百花影帝陈坤也大胆开口,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秀”出地道的家乡话,刚开始他还找不到说重庆话的感觉,尝试了不下10种语调和语速,最终出色完成两版配音工作。但表现最出彩的还是客串的冯小刚,他给自己的角色配了普通话、四川话两个版本的音,还请徐帆当方言指导老师,效果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