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梅兰芳艺术节泰州启幕 梅葆玖等名家集中献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龚菲/邰轩
2010年10月26日08:58
梅葆玖演出《贵妃醉酒》
梅葆玖演出《贵妃醉酒》

  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桃花扇》作者孔尚任、评话宗师柳敬亭被誉为泰州戏曲“三家村”。日前,梅兰芳艺术节在泰州大剧院启幕,中国梅兰芳京剧院应邀赴泰作京剧《梅花香韵》专场演出。梅葆玖、谭铭心、张馨月等著名表演艺术家集中献艺,演出《贵妃醉酒》、《天女散花》、《黛玉葬花》、《霸王别姬》等经典剧目。据了解,这是泰州市举办的第二届梅兰芳艺术节,本届艺术节将从10月22日持续到11月9日。

  本届梅兰芳艺术节有15项主要活动,包括10月25日在泰州大剧院上演国家京剧院的《红色经典》现代京剧经典名段演唱会;11月1日至2日,专场演出江苏省演艺集团创作排演的现代京剧《飘逸的红纱巾》;10月26日至28日的“梅兰春杯”戏曲票友大奖赛,10月28日至29日的淮剧和扬剧传统剧目专场演出,11月6日的江苏省京剧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