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爆炸剧组澄清非为省钱减人手 意外因设施老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07:2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2日Selina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剧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炸场面,因爆炸提早发生造成意外,有烟火师指出意外可能是因剧组为悭钱缩减烟火师人手,加上聘请无证或退休烟火师,出现技术人员参差不齐的情况。

  《我》剧制片人杨杨昨首度开腔澄清意外原因:“我们请的烟火师是上海电影制片厂的,符合上岗资格。(当日有多少个烟火师?)我当天不在现场不便回应。”他透露上影已进行调查,证实肇事起因并非烟火师失误,而是烟火设备老化失灵。他又指剧组仍在停工阶段,两位演员伤愈后会否重返剧组是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