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阿娇将现身内地 助英皇内地摘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07:0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为力捧明日之星,将跟成都商报合作,并由湖南电视台协办,在内地举行“下一站天王天后”招募选举,在各地招揽有潜质的新人,全力开拓内地市场捧新人。

  为展示英皇雄厚实力,吸引各地新人参加,明日英皇旗下红星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泳儿、钟舒漫等,将现身成都出席记者会亲自呼吁大家参与,而比赛将于明年初举行,胜出者有机会跟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基仔、蔡卓妍、阿娇、杜汶泽等合作,不但有机会梦想成真出碟做歌星,还可能参与电影拍摄,跟阿泽合作,用天王巨星全力配合,造就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