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范冰冰憾别“小凤仙” 因档期错过《建党伟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10月26日03:05

  信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建党伟业》中饰演小凤仙,但昨天记者从范冰冰工作室获悉,范冰冰目前正在韩国拍摄战争片《登陆之日》,因档期抱憾辞演小凤仙。

  《登陆之日》由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执导,演员包括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和小田切让。该片档期与《建党伟业》冲突,尽管双方剧组一再协调,范冰冰本人也亲自找片方协商,但因《登陆之日》的合约早已签好,最终未能调出空隙。

  对于辞演小凤仙,范冰冰表示是无奈之举。她说,《建党伟业》是一部非常重要的电影,她一直非常期待能加入,而且她本人很喜欢小凤仙这个人物,如果有机会的话,她一定会拍一部有关小凤仙的影片了此遗憾。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