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遭“拒演” 和德云社闹僵?(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4:58
曹云金曾经是德云社骨干
  和德云社闹僵?曹云金遭“拒演”

  未签正式合同 昨称演出部禁止其登台 德云社回应:沟通太晚来不及安排

  “打人”、“退社”风波已过去两个月,德云社也全面复演,却惟独不见另一位骨干曹云金的动向。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曹云金也要离开德云社,但是德云社方面和曹云金本人都曾为此辟谣,否认双方不和。

  可就在昨天下午,曹云金却突然发布微博:“现刚刚接到德云社演出部电话,其负责人禁止我在德云社登台表演,不知是何原因。”

  ·现场探访·

  曹云金不来 有观众放弃领票

  为此,记者昨日下午赶到张一元剧场,发现高峰和栾云平正在台上卖力表演,而台下的上座率约有七成。

  据一位剧场工作人员透露,有一位观众订了好几十张票,听说曹云金不来了,索性也就没来拿票。此外,该工作人员还介绍,下午曹云金曾来到剧场,但后来又被德云社的人叫走了。

  ·曹云金说法·

  师父答应我随时能演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曹云金,他告诉记者,其实自德云社复演以来,他一直都会不定期在德云社的小剧场登台表演。“至少一周会有一次,甚至更多。”他表示,这是在德云社内部整改期间和师父郭德纲说好的。“毕竟我现在身份有些特殊。”曹云金颇有几分委屈地说,“德云社现在已经跟每个演员都重新签了合同,而我没有签。我跟师父之间也商量好了,师父答应了我可以随时到德云社旗下的任意一家小剧场演出。我不明白德云社最高领导都点头的事,怎么现在又不让我演了呢。”

  据了解,郭德纲昨天去外地出席一个慈善活动,不在北京,但曹云金试图通过电话找师父郭德纲沟通时,只找到了“他身边的人”,没有跟本人直接联系上。曹云金表示,自己会等师父回北京以后再跟师父好好谈一次。“我至少希望师父能知道这件事。”他说。

  为了演出可以不要钱

  当记者问及曹云金是否还算德云社一员时,他说:“至少我一直还认为我是,但可能德云社演出部的某些人不这么想。”

  曹云金自曝遭“禁止演出”,是否预示着他也打算离开德云社了呢?“我其实喜欢在剧场说相声,喜欢跟观众直接沟通的感觉。说实在的,剧场演出不赚钱,我也没要求我在剧场里演一场得给我开钱,这都无所谓。现在结果成了这样,肯定其中有些误会。”曹云金告诉记者,“发微博也是希望观众别为我白折腾,也由此向观众道个歉。”

  ·德云社回应·

  必须提前两三天和演出部沟通

  昨天下午,记者就曹云金被“禁止演出”一事向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求证,王海告诉记者,只是偶然没协调好才发生了点小插曲,背后没有任何隐情。

  “现在我们的制度管理很严格,定下来的演出就必须演,他说要来的时候,我们的演出都安排好了,我和他当时也沟通了,他应该能理解。”王海表示,现在有关德云社一切演出事宜都必须直接和演出部协调,即便郭德纲已经点头同意,也不能越过演出部。

  王海告诉记者,曹云金由于一直有自己的工作安排,确实至今未与德云社正式签约,因此“没归到队伍里”。据他介绍,德云社目前将签约演员主要分为甲乙丙三个梯队,分别由栾云平、孙越、孔云龙担任队长,统一由演出部管理,王海则是演出部的总负责人之一。

  尽管曹云金身份特殊,郭德纲也曾口头许诺他可以随时到任何剧场演出,但演出部不会主动为他安排演出。“金子有时间演出当然好了,只要提前两三天和演出部沟通一下,我们就能协调好。”王海说。对于曹云金所发的微博,王海认为只是他害怕观众误解进行的一番解释,并没其他意思,“退社”之说无从谈起。文/特稿记者邵靖 实习记者赵振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