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P与花心女友北川被证实分手 疑有模特新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0月25日16:18
山下智久和女友北川景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10月25日的《东京体育报》报道,杰尼斯团体NEWS的山下智久和女友北川景子于今年夏天正式分手。出版界关系者表示虽然恋情曝光以来双方事务所均持否认态度,山P在多次公开活动上都一口咬定自己是单身,“其实两人都把彼此介绍给自己的家人,双方的家人都已颇熟落”。

  圈中人曝“山P和北川在经过热恋期后终于因为多种复杂原因分手,当中包括北川自由奔放的个性让山P难以忍受”,“山P在盛产花花大少的杰尼斯当中算得上是对感情认真专一的男生,和前一个女友阿比留优也是因为后者和前男友ISSA暧昧不清,一气之下提出分手”。电视台关系者表示“虽然挂着‘山P女友’的头衔,但北川似乎仍不安分,与宫尾俊太郎、向井理和上户彩男友EXILE的队长HIRO等男星频传绯闻,山P日子长下来也疲惫不已”。

  走出情伤的山P被曝已恋上一名20多岁的模特风美女,“最近和赤西军团保持距离的他成熟不少,只是何时才能像大前辈东山纪之一样公开女友和宣布结婚,则不得而知了”。(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