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收视飙升 婆媳暗战沙溢夹缝生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11
受夹板气的“凤凰男”沙溢
受夹板气的“凤凰男”沙溢

婆媳暗战沙溢夹缝生存
婆媳暗战沙溢夹缝生存

沙溢精湛演技深受观众喜爱
沙溢精湛演技深受观众喜爱

  目前,由著名影视演员沙溢主演的电视剧《婆婆来了》在多家电视台播出后,引起收视狂潮,不负众望的夺得了各地区的收视第一。剧中婆媳间的“激烈战争”,母亲几经忍耐后成为了“野蛮婆婆”,沙溢饰演的受夹板气的“凤凰男”王传志,夹在母亲和妻子中间,左右为难,受气不说,也没少遭受皮肉之苦,不但时常破口大骂,激动时还会动手打人。强悍的母亲经常对儿子蓬头垢面破口大骂,有的时候甚至会动手打儿子。“凤凰男”沙溢精湛的演技深受喜爱。

  电视剧《婆婆来了》是由曾执导《孽债》、《错爱一生》家庭感情剧的著名导演梁山担纲,由走红网络的人气小说改编,电视剧改编邀请到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著名影视演员沙溢领衔主演,剧组力邀归亚蕾、顾艳、杨立新、岳秀清等实力演技派;青年一代林申、朱杰以及影视新星董维嘉联袂出演,照顾了各年龄层的收视喜好。再加上80后结婚潮的社会大背景下,本剧为传统的家庭伦理剧带来一抹时尚、亮丽的气息,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引起收视狂潮。

  沙溢主演的 电视剧《婆婆来了》自从在多家电视台播出后,不负众望的夺得了各地区的收视第一。剧中,沙溢饰演了一位来自农村贫困家庭的北方男人,高大英俊、诚实可靠,倒插门“嫁给了”一位80后的都市女孩,过着幸福无忧的生活。直到农村的老妈从乡下进城和儿子共同生活,幸福的生活被打破,婆媳矛盾接踵而来,泛滥开来,婆婆与儿媳妇的对战几经忍耐后,无奈成为了“野蛮婆婆”,受夹板气的“凤凰男”儿子夹在母亲和妻子中间,从此陷入两难的境地,左右为难,难免就激怒了直脾气的母亲,挨骂挨打的事情也就成了家常便饭。沙溢堪称,左手媳妇右手妈,手心手背都是肉,一边是你深爱的妻子,一边是你眷恋的母亲,这两人要是处不好,那这做男人的,就真的很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