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陈蓉做客《今夜有戏》 为郭德纲自制礼物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9:55
陈蓉
陈蓉

  近日,被成为“剩女王”陈蓉携热播剧《晚婚》的另外两名主演叶静、李雨泽亮相《今夜有戏》栏目。

  据了解,每位做客《今夜有戏》的嘉宾为了让主持人郭德纲不在节目里“刁难”他们,都要为老郭准备一份见面礼。

  为了表示诚意,曾一度不喜欢听相声的陈蓉为了讨好老郭,特意自掏腰包跑去德云社看老郭的相声。第一次去剧场听相声的陈蓉一下就被相声所吸引,即将与自己喜欢的相声演员面对面交流的她话掉了一天半的时间亲自动手为老郭准备了一份很别致的钢丝项链。为了准备这份特别的礼物,陈蓉还不小心将手划出了多条口子。

  在现场,三位主演还曝出了《晚婚》中所不为人知的故事,并施展了他们拍戏之外的各种绝技。陈蓉送给郭德纲的究竟是什么礼物?被称为骨灰级钢丝的陈蓉为何在现场要求老郭退票?在本期《今夜有戏》中将为大家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