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布莱克·莱弗利:不做坏女孩 十分渴望家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9:50
布莱克·莱弗利和佩恩·拜德格雷
布莱克·莱弗利和佩恩·拜德格雷

  新闻晨报10月25日报道 五光十色的好莱坞几乎每1分钟就能从人堆里找到一个大美女:金发碧眼、细腰长腿、时髦还懂得放电,能在这种高强度的光影条件下脱颖而出的通常不是完美的性感,而是在天时地利人和下的错落有致,以及无法让人错开眼球的惊喜与亲切。

  出生演艺世家,她烟酒不沾

  布莱克·莱弗利,1987年出生的绯闻女孩,如今已经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女星,其最出名也是影响力最大的角色便是《绯闻女孩》中的时尚教主serena。标志性的金发、灿烂的笑容和高挑的身材是布莱克最大的外貌优势,但另一方面,这些并未成为她全部的标签,她的履历正随着参演各式大制作电影而逐渐增厚着,如今她已经成为《绯闻女孩》剧组中发展势头最好的演员,翻开她迄今为止的人生,简直可以在上面印上:“一帆风顺”四个大字。

  没错,布莱克·莱弗利23年的人生就代表着无比幸运。她出生在一个亲密友爱的大家庭,多数亲人都是演员,“我的家人都觉得演戏是件很普通的事情,回到家,聊聊戏场发生的事情,就像其他家庭聊聊工作一样,这并不特殊。”尽管身处好莱坞周边长大,但布莱克却毫无演员第二代式的神经质和放纵,她至今坚持不喝酒不抽烟,即便是在生日宴会上,她身上也毫无文身,除了戏中亲吻外,至今一共只吻过三个男人,其中一个是她现在的男友佩恩·拜德格雷,所以布莱克在采访里经常说:“我和serena是完全两种性格的人,她有时候实在让人受不了。”

  未经面试入行,她轻松获赞

  乖巧、萝莉又小公主的布莱克一直在父母和哥哥的保护下成长起来,她过着健康的美国青少年生活,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只和一个男生交往,“其实我感受不到一丁点的好莱坞熏陶,身边那些演员对我没什么不利的影响。我有时候也去探访片场,顺便吃片场的工作餐。我现在还记得我拿到第一份工作时的感受是:好耶!以后每天都有免费餐!”是的,就算身边这么多的耳濡目染,但布莱克从来没想过进入演艺圈,直到她的哥哥鼓励她,并把她的照片送到了《牛仔裤的夏天》剧组,片中那个活泼灿烂的运动美女Bridget的角色完全未经面试就到了布莱克手上,她的首次主演经历就为她赢得了青少年选择奖突破电影女演员奖的提名。

  随后,她便迎来了她最具改变性意义的作品:CW台的青春奢华剧《绯闻女孩》。布莱克在剧中扮演性感耀眼的女神serena,疯狂、美丽具有极强的青春感和魅力,不过布莱克一直表示她没有serena那种性感,她害羞低调,也不愿意穿那么耀眼和暴露的衣服,当初她还差点因为剧中会出现一只让她过敏的猴子而拒绝片约,尽管如此,布莱克还是因为《绯闻女孩》把自己的事业和人气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她的一举一动和红地毯造型都成为人们竞相赞赏的对象。布莱克并非无死角美女,但她每一个角度的笑容和忧郁都带着黄金时代女星的绚丽与独特,更不要说她那比阳光还灿烂的青春无敌正当时了。

  工作一帆风顺,她渴望家庭

  如今《绯闻女孩》第四季的收视率正在每况愈下,随时有着本季结束即被砍的危险,但是布莱克完全不必担心。她自本剧之后演过大概3部已经上映的作品,几乎部部都是大卡司与大制作,其中包括处女作《牛仔裤夏天》的续集,以及与薇诺娜·瑞德、朱丽安·摩尔、莫妮卡·贝鲁奇、罗宾·怀特以及基努里维斯等人合作的《皮帕·李的私生活》。

  在2009年客串了大牌云集的《纽约,我爱你》后,她便被本·阿弗莱克相中,出演其执导的新片《城中大盗》,她饰演一位29岁的神经质单身妈妈,并作为男主角的前女友一直疯狂地纠缠对方,这个角色完全超越了布莱克的年龄和性格,但她表示:“原本剧本设定这是个37岁的单身妈妈,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清楚地认识到这个角色非我莫属。这看起来有点儿私心,我也很担心会搞砸了,所以自己只有尽力而为。”其后,布莱克放弃了参加《皮帕·李的私生活》大牌云集的首映礼,而是专心留在片场等待自己的戏分,并且苦练波士顿口音,她的努力得到了阿弗莱克的认可,他甚至在公开场合邀请布莱克下次再来参演自己的电影,而23岁就已经拥有远大前程的布莱克则笑着四两拨千斤:“除非你介绍我和杰森·伯恩认识(《谍影重重》中的经典角色,意指马特·戴蒙)。”

  不过,布莱克表示虽然选择了演员作为终身职业,但她仍十分渴望能组建一个家庭,然后有一堆孩子,对美食情有独钟的布莱克,无论到哪儿都要学习当地的烹饪方法和饮食文化。她本来以为能成为一个好厨子,没想到却做了演员,而且还是一位将青春无敌与远大前程这两样东西牢牢抓在手里的美丽演员。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