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搭乘专机返台 来回费用约百万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08:36
Selina抵台住进医院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团体S.H.E.的Selina任家萱拍戏被烧伤,昨晚已紧急搭乘SOS国际医疗专机返台,家属指定送林口长庚医院烧烫伤中心,目前院方已组成医疗小组,返台后将彻底检查治疗。

  由于不希望Selina被外界打扰、受伤模样在媒体镜头前曝光,家属下达封口令,要求SOS及医院不得透露任何讯息。原本Selina将在内地初步处理后,过几天再返台治疗,但家属强烈表达想回台治疗,因此前天就跟林口长庚烧烫伤中心联系,院方紧急动员,并组成医疗小组,准备全力救治。

  据了解,Selina背部伤势还好,但四肢有严重烧烫伤,林口长庚医院烧烫伤中心资深医师杨瑞永表示,目前院方已一切准备就绪,大致顺利,其余不便透露。

  SOS专机昨天傍晚从台北起飞,机上包含一名长庚医师、一名SOS医师及两名护理人员;另外,SOS也先派一名烧烫伤医师到上海了解Selina情况,经过SOS、长庚及内地医疗团队三方讨论,确定安全无虞之下,Selina在任爸、任妈、未婚夫及经纪公司约七、八名人员陪同下,昨晚八、九时,专机从上海起飞,抵达松山机场后,救护车早在停机坪一旁待命,一行人快速通关后,就直奔林口长庚。

  担心Selina及家属情绪不稳定,专机上的护理人员,还具有心理咨商专业,专机为复兴航空,由可搭载一百多人的空中巴士改装,机上并设置小型急诊室,及所有生理监测系统,可监测呼吸、心跳、血压、血氧含量,专机也备有药品、点滴、氧气筒及呼吸器等,专机来回费用约一百二十万至一百八十万元,由保险公司支付。(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