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目击者发帖揭发:未真正“试爆”只是用嘴模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09:05
事故发生地

  昨日,有目击者在网上贴出了现场事故过程。他指出,事故发生的症结在于,剧组所指的“正式爆破之前反复试过好几次”,只是用嘴巴模拟而已,只有实拍的时候才正式爆炸。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车墩的事发现场。那是一幢蓝色的两层楼房,墙面上还可以看到明显的爆炸痕迹。现场的一位保安向记者介绍说,事故发生之前,剧组已经做了24小时的准备工作,而之前的拍摄都很顺利。在正式拍摄之前,演员进行了走位,不过确实没有真正爆破演习。没想到在正式拍摄的时候,所有的爆点同时炸了,“那个时候演员还没完全从房里冲出来”。

  记者为此采访了有关人士。一位拍过爆炸戏的导演告诉记者,在拍摄之前,通常爆破师要测定演员的安全距离,然后再进行试爆以验证距离是否安全。其中一个重要环节,是爆破师要与演员进行深入沟通,形成默契,而且演员需要走位,因为试戏时要告诉演员跑的路线,确保安全距离,“这是一个高危险性的配合,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

  据那位目击者称,按照设计,冲出房子以后,两人要扑到门外的一个垫子上,结果他们扑上去的时候,身上的衣服都烧了起来,剧组赶紧灭火。Selina当时躺在地上,不住叫痛,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还能自己站起来。虽然拨打了120,为了抢时间,剧组还是用自己的车把他们送到了医院。(新闻晨报)(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