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黛安娜传记电影将拍 凯拉-奈特莉有望出演王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25日08:12
diana-keira
戴安娜与凯拉

  搜狐娱乐讯 明年是前英国王妃黛安娜诞辰5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黛安娜与查尔斯王子“世纪婚礼”30周年纪念日,这两个重要日子的到来,使得Pathe电影公司动起了拍摄黛安娜王妃传记电影的点子。在这部没有确定片名的电影中,制片方打算邀请两大英国女星出演重要角色——凯拉-奈特莉扮演英格兰玫瑰黛安娜,而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则扮演她的母亲。2008年,奈特莉曾经在《公爵夫人》里扮演过黛安娜的高曾祖母德文郡公爵夫人乔治安娜;2006年,米伦因在《女王》中扮演了黛安娜的婆婆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两人与黛妃的“银幕渊源”,为这部传记片带来了积极的可能。

  这部关于黛妃的传记电影,将全面呈现戴安娜短暂的生命历程,包括她的早年岁月、与查尔斯王子的纠结婚姻、与英国王室之间的关系、与儿子之间的故事,以及1997年在巴黎遭遇惨烈车祸去世的前前后后。假如影片拍摄成功,那么凯拉-奈特莉和海伦-米伦,将再次在表演类奖项中获得肯定,迎来事业的高峰。之前,制片方曾打算邀请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扮演戴安娜,但英国观众是否能接受美国女扮演黛妃,却成了很大的障碍。

  目前,该片正在酝酿剧本的过程中,制作班底也在筹建中,预计明年开机。

  文/耷子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