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否认搭救廖碧儿 暂时不怕电影保住荧屏阵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7:21
陈豪
陈豪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指廖碧儿明年将不续约无线,本遭雪藏,幸得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帮口打救,近日二人以情侣档姿态亮相赚钱。陈豪昨日出席活动时连声否认:“艺员同TVB有什么样的约,只有当事人知道,都用不到我帮口。近日是广告商找我们,有得赚外快当然要把握机会。(赞成对方向外闯?)在TVB愈来愈多发展,现在有唱片又有电影部,对艺人好大帮助。(你都想回归影坛?)这几年都会拍电视剧。”

  谈到与偶像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剧,他坦言很欣赏秋官的专业态度,以及为养声唱歌放弃吃刺激性食物。一向视咖啡如命的他被问到可会效法秋官戒掉至爱,他即说:“不行,我身上流着咖啡血,小便都闻到咖啡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