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许志安韩红三人行 “护驾”陈冠希复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4:00
郑秀文除了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唱外,还与许志安搭肩合照支持陈冠希。

刘德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何韵诗在后台搞怪合影

  信息时报讯 “今天我为什么站在这里,因为我特地想向大家介绍一个人——陈冠希。”黄秋生一踏上舞台就大声介绍干儿子陈冠希。东亚上海演唱会前晚举行,在这个拼盘演唱会上,东亚群星似乎都成了陈冠希的嘉宾,韩红在受访时爆料称陈冠希的父母特地去后台拜托自己多帮帮陈冠希,郑秀文则更实际,将与陈冠希、许志安的合照放到微博中,大方运用她和许志安的绯闻为陈冠希宣传。

  陈冠希前晚结束1000多天的“禁娱”生活,先是与黄秋生、农夫合唱《香港地》、随后与郑秀文合唱《Mr.Sandman》,组后独唱周杰伦为其创作的新歌《I Can Fly》。谈到上台的感觉,陈冠希说:“感觉非常爽!”陈冠希否认借开唱正式复出娱乐圈,他表示自己从未退出过娱乐圈,没有想过宣布什么,“我不希望大家今天看到的是陈冠希复出,我今天是来唱歌的。”陈冠希还透露年底将接拍一部西片,题材类以《标杀令》的怀旧电影,是邵氏功夫片的经典人物。

  在演唱会前一天,东亚老板林建岳在上海投资的香港广场开幕,开幕礼全由林建岳儿子策划,对于是否想培养儿子做接班人,他笑指自己还没想退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