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二轮上星播出 火爆热度未减(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0:51
  本报记者 郝岩

  由华策影视等出品的武侠剧《流星蝴蝶剑》继暑期档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电视剧频道首播后,目前正在东南卫视、深圳卫视热播。

  新版《流星蝴蝶剑》汇集了众多俊男美女。男主角孟星魂由台湾英俊小生陈楚河饰演,偶像派的他对角色有着独到的见解:“古龙的小说里,虽然对人物的描写只有只言片语,但却非常鲜明。这些人物就像一个迷宫,将跌宕起伏的剧情引进去。”女主角由陈意涵担当,她在台湾有着“漫画美少女”之称。陈意涵版的“小蝶”一袭白衣,空灵得好比山间的蝴蝶仙子。

  两大反派的成功塑造也为《流星蝴蝶剑》增添了亮点。王艳在剧中饰演冷酷无情的杀手头目高老大,虽然与柔美的外表大相径庭,但王艳却觉得性格独立的自己和高老大有些像。剧中,连妆容都散发着肃杀之气的王艳将高老大的心狠手辣、笑里藏刀表演得很到位。第一大反派律相川由黄维德饰演,温文尔雅的他这次挑战了外表与内心反差极大的反派角色,演技精湛。

  尽管是二轮上星,但观众追剧热度未减。剧中主演王艳、刘德凯、陈楚河等精彩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暗合着当代职场人生的百转千回。有观众反映,该剧虽然没有千篇一律的江湖恶斗场面,没有正气凛然的大侠拯救苍生,但是却凭借精彩的剧情和演员细腻的表演,不仅大赚观众眼泪,更赢得了口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