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大腕剧”轮番上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0月25日00:34
  11月6日到12月26日,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将有14台话剧演出和5部精彩的舞剧轮番上阵。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将有5部英国爱丁堡戏剧节上演出的剧作与观众见面。

  此次演出季将以爱丁堡戏剧节上的经典剧目《外套》作为开幕大戏。《外套》已经在京上演两次,好评如潮。此外,还将有4部爱丁堡戏剧节的热门剧目登陆。

  记者发现,此次演出季中的“大腕”剧目也为数不少。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电影之歌》、赖声川的话剧《宝岛一村》、林奕华的新作《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和孟京辉导演的话剧《柔软》将让观众集中体验到名导、名演员的舞台魅力。而根据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亲手创作的小牛玩偶形象制作的儿童剧《安豆和黑仔》将成为首部入选的儿童剧作品。

  在舞蹈演出方面,国家大剧院制作的舞剧《马可·波罗》引人注目,该剧以《马可·波罗游记》为依托,由导演陈维亚执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