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将爱》阵容全新 张一白欲打造偶像组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5日00:34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昨天启动,全体新人的阵容也集体亮相,张一白和执行导演王雷希望借此剧打造一个偶像组合出来。

  张一白透露,两年前就计划筹拍新版“将爱”,讨论剧本的过程中萌发了拍摄电影的念头,于是将电视剧版交给了王雷执导。他表示,电影是用原班人马讲述原班的人物和故事,而电视剧版则要打造一个全新的故事,讲述一个交响乐团里5位年轻人关于梦想与现实的一曲青春交响曲。

  电视剧版的演员阵容昨天也一起亮相,清一色新人全是生脸。据介绍,有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首席小提琴手,有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的高才生,还有安徽电视台的主播等。张一白希望将来剧中的8位新人能打造成一个偶像组合,名字就叫“将爱”。

  参演电影“将爱”的何洁昨天也来到现场,并演唱了她的推广曲《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