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北京首映会 “硬汉”倪大红气场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6:23
《西风烈》发布会 倪大红和“四大名捕”原型
《西风烈》发布会 倪大红和“四大名捕”原型

《西风烈》发布会现场
《西风烈》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倪大红、段奕宏、夏雨、吴镇宇等七位主演盛装出席,影片中扮演警察何建中的老戏骨倪大红酷衣亮相,尽显“硬汉”本色。发布会现场,“四大名捕”的原型警察也特意来为电影助阵,倪大红坦言现实中的“四大名捕”气场强大,这也是他与片中原型的首次相会。

  “硬汉”不玩则以 玩就玩得最生猛

  作为一部硬派警匪电影,《西风烈》中综合了诸如爆炸、动作、枪战等元素,从影片的情节、气质、情感上来说都是硬碰硬的,就连西部荒原的背景也传达出粗犷的概念,经由导演高群书设计后的“四大名捕”也都个个堪称“奇人”,处处体现出一种不玩则以,玩就玩得最生猛的“硬汉气质”。影片中,老戏骨倪大红饰演的“藏獒”何建中老谋深算,在倪大红眼中,何建中是一个真汉子,“他懂得在恰当的时刻做恰当的事,非常男人,有力量感,无论是马上追车,还是时刻保持精准的射击技能,再到对周围种种复杂局势的推理判断,处处都体现出一个职业警察的神采。”而一向不按牌理出牌,总是躲在一个个成功角色背后的戏骨级演员倪大红却对此次在《西风烈》中的角色毫不吝惜的表露出了喜爱之情,“我喜欢《西风烈》中的角色,我喜欢警察,男人真的就应该这样。”

  拍戏前准备很久 培养“警察意识”

  《西风烈》是一部制作精良的警匪片,其最重要构成元素便是动作,跌宕起伏的动作戏推动故事发展进程,勾连其故事线。而追车、马战以及最后的拔枪对决等精彩桥段也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素。谈起对何建中这个角色的塑造,倪大红坦言拍戏前准备了很久,从服装造型到人物性格口吻,从体能训练到情感酝酿,方方面面都力求达到最满意的状态。此外,为了培养“警察意识”,倪大红时常聚会三两警察好友仔细揣摩交流,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做到精准,做到专业。据倪大红介绍,《西风烈》中有很多体现何建中个性的小细节,为了将把玩枪套的动作表现完美,以此来体现出何建中作为一名精英警察的职业素质,“我特地从道具那儿把枪套借回来,利用休息空闲时间不断练习。”倪大红说:“我还和导演商量设置了一个卷烟的角色细节,因为很多时候,一个眼神、一个姿态都能从侧面表现出这个人物的性格和神韵,让角色更加丰满真实。”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