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电60年校庆 黄晓明熊乃瑾等众星为母校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2:47
熊乃瑾黄晓明杨幂合影
熊乃瑾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合影

众星齐聚为母校庆生
众星齐聚为母校庆生

  搜狐娱乐讯 昨天,被誉为“中国电影工作者摇篮”的北京电影学院迎来60周年校庆。于洋、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蒋雯丽、袁立、黄晓明、熊乃瑾、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老中青三代从北电走出的中国电影界当红人物齐聚一堂为母校庆生。

  母校60年华诞送祝福

  60年来,北京电影学院这所举世闻名的艺术殿堂培养了无数电影人,引领着中国电影艺术的辉煌历程。作为北电02级毕业生,熊乃瑾近年凭借《大汉天子3》、《故梦》、《天堂之约》等多部作品日益走红,成为影视剧的新势力,得到越来越多观众和媒体的喜爱和关注。在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熊乃瑾重返校园为母校庆生,并通过微博送出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多么骄傲,多么自豪~~~~那学校的日子多么珍贵~~~谢谢您带给我的光荣与梦想!!!”

  老友聚首分外亲切

  此次北京电影学院60年庆也聚集了众多中国当红影视界明星,而平时都忙于工作的他们也将这次校庆变成了一个老友叙旧的最佳机会。黄晓明、杨幂、熊乃瑾、杜淳等均是熟识已久的圈内好友,昨日在校庆活动上众好友相聚更是聊得不亦乐乎,相互交流着各自的近况,虽然很久不见,一群老友却依旧默契如初。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