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徐若瑄赵又廷取消走东京电影节绿地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0:00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昨天(10月23日)下午在六本木山开幕,章子怡和梁朝伟取消出席影展计划。而中影集团前天(10月22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中国代表团退出东京影展。徐若瑄和赵又廷等演员也取消走绿地毯。

  而身为电影节大使的木村佳乃穿上低胸高衩裙,与名模渡边杏打头阵走长达二百米的环保绿地毯,其他出席者还有名模富永爱、童星大桥望美、法籍女星凯瑟琳-德纳芙等,其中《白夜行》的女主角堀北真希,一身黑裙打扮散发成熟魅力。然而论全场最性感则属声演日语版动画《史力加万岁万万岁》的藤原纪香。另外,木村佳乃昨天(10月23日)宣布与东山纪之结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