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建华主演推理剧《唐琅探案》致敬福尔摩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3日17:0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唐琅探案》2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他在前天举行的开播会上表示,整部戏拍下来费脑费心费体力,最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对于该剧从海报到片花再到场景都与盖·里奇版的电影《福尔摩斯》类似一事,片方则干脆表示是向盖·里奇“致敬”。

  此次霍建华在剧中饰演神探唐琅,他表示最过瘾的就是剧中那些激烈刺激的枪战。“我私底下是个不太爱用脑子的人,平时工作累了也喜欢看一些比较轻松的戏。不过这次拍戏我贡献了很多的脑细胞,所以一到那些枪战的戏就会很兴奋,终于能发泄一下啦。”而为展现精彩的动作戏,霍建华坚持亲自上阵,“现在观众太厉害了,如果用替身他们都会看见。”剧中搭档张萌也对霍建华的打戏赞叹不已,直言“当时就被电到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